那真的是一个长着天使外表,但内心却住着小恶魔的小宝宝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这么说人家小宝宝不太好,但这是在我自己的日记里,还不能痛痛快快的在背后给起绰号么?

        就叫小恶魔,完全映照了小宝的本质。

        小恶魔别的不说,就这吃了睡睡了吃的本事,真的令我非常羡慕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,真的轮到自己要伺候小恶魔吃喝拉撒的时候,那种滋味就真的不好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晚上,我足足被吵醒了四次,每次小恶魔都有各种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是肚子饿了要喝奶,我大半夜的给加温牛奶,亲自喂他喝下,然后哄他睡着;

        第二次隔了半小时又醒了,吵着吃多了要拉便便,我从来没有这种经验,但只能咬牙硬着头皮上了,亲自抱着小恶魔去了卫生间。小恶魔是舒服痛快了,但我却是被恶心到了,尤其是还溅到了我的手上,当时看着那一滩,我的隔夜饭都要吐出来了。将小恶魔抱回床上哄睡着之后,我趴在马桶上吐了半小时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三次已经快到凌晨四点了,时间很准确,因为我当时特别困,被吵醒第一时间就看了手机。这次小恶魔说他尿裤子了。还责怪我没有及时给他换尿不湿,不然肯定不会尿裤子。我当时就很纳闷了,你个小屁孩,尿裤子就尿了呗,那么介意干什么?又没人知道。知道也不会说什么的。哪个宝宝不是从尿裤子开始一路成长起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我这又是一通忙活啊。不过因为事情太多,又要给换裤子,又要洗裤子,还要吹干,所以只能把人字拖也拉起来陪我一起干了。忙活了40多分钟,这才忙完。我和人字拖倒头就睡。天王老子也吵不醒我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很快就被打脸了,第四次很快如期而至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