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让这个说着一嘴粤语的老男人走开。
嗯?粤语?
我反应过来。
从我一路的细心观察到的东西来看,这里有百分之二百的几率是日本,怎么还会有人说粤语呢?
难不成是老乡?
“老乡你是哪点人,粤语说呢挺溜呢嘛!”
啊这,尴尬了,听老乡这标准的粤语,百分之九十九是广东的同志嘛,我真是太傻了。
就在我对自己智障般的提问后悔不已之时,老乡又说话了:“中国人?”
这次用的是标准的普通话。
只不过令我疑惑的是,老乡为什么会这么问这么奇怪的问题,难道他不是中国人吗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