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m,没毛病!问题是,就算是最好的核桃仁它也会哈喇会坏,尤其是新核桃快要上市陈货过季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 双方进行了友好和谐的谈话。其实对于重新发一个挺犹豫,主要第一口吃的太败胃口,感觉以后都不会再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次也是心血来潮,以前其实就不爱吃果仁面包,觉得口感暧昧不好吃,谁知道这次鬼使神差的,居然下单买了一个。

        想起来也是神奇。

        和店家聊完了,双方都很满意。至少气氛看起来很和谐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看时间,一点多了,出去溜达闲逛的人还没回来,是时候睡个午觉了!

        检查一遍,睡觉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两点二十醒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醒来还在下雨,雨势变大了,雨声淅淅沥沥,出去闲逛的几口人还没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天色阴沉,暗如黄昏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