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是不是吃火药了?不他妈问清楚你那个学校的,我给你送火葬场去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骂谁?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就是流氓,我说话就这样,咋地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跟你一般见识,没文化的人就是没素质,去师范大学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要当老湿...?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有意见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,只是深深为祖国的下一代担心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滚...别墨迹!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开车还是比较稳当的,没有旭哥那么玩命,但是速度也不慢,大概二十多分钟,我们来到师范大学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下车吧,到了,对了你叫什么啊?”我转过头对着她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洪馨!”她说话很简洁,扔下俩个字,打开车门就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