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天晚上,凯撒关门以后,两个保安穿着西服打着领带,刚走出凯撒沒多久,一台三菱吉普里面坐着两个人,稳稳的停在了道对面,

        里面坐在副驾驶的人骂了一句:“cao他个nainaib的,蹲坑这事儿,也好意思跟我说,忒不拿人当腕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都是臭抢劫的,你有个jb腕,老实眯着得了。”开车的司机,打了个哈欠,掏出电话,给段大伟发了个短信:“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另一头在我们住的小区楼下蹲坑的段大伟,回了一句:“盯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司机看了一眼手机,冲着副驾驶的壮汉说到:“你先睡,一会我叫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呼哼……!”副驾驶的壮汉,哈喇子淌多长的哼哼了两声,司机无语,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第二ri一早,我和王木木随便收拾了一下东西,拎着个皮包,从家里走了出來,随后又去凯撒转悠了一圈,简单的开了会,交代了一下家里的事儿,随后由李棍棍开车,送我们往机场赶去,

        这期间一台三菱吉普,和一台别克君越一直在交叉的跟着我们的车,说实话,我和木木并沒有发现这两台车,但可以肯定,后面绝对有人跟着,

        到了机场,我扔给李棍棍一千块钱加油钱,随后和木木走进了机场,这时候登机时间已经差不多了,换了登机牌,我和木木沒有停顿,直接进了安检,

        站在机场大厅安检旁边的2号出口,段大伟带着鸭舌帽,低头打着电话,缓缓说到:“老鬼,人确实进了安检,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留俩人就在安检门口给我盯着,等我电话。”老鬼沉默了一下,恶狠狠的说了一句,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